close

 

 

 

 

奶奶電腦桌面上有一個Game的資料夾

 

                                裡面有撞球接龍麻將…….

 

       這些是我來之前特地下載的為的是如果無聊可以玩玩

 

                     碰到Ethan不乖就騙他過來跟我玩撞球

 

               今天早上他自己起床自己選衣穿衣後吃早餐

 

       一切都這麼樣的反常但是嘉嘉說他有時候就是這麼的乖

 

                            離上學時間還早所以他說

 

            奶奶我能不能玩一下Game  我立刻答應並問他

 

                             你知道在那嗎  他說知道  

 

                                               對了

 

              我還說別弄壞了不然我會殺你的大豬公賠奶奶喔

 

                           於是我就去吃我的早餐去了

 

                                  樓上沒動靜  不放心 

 

               慘了  Ethan坐在那賊笑  問他  你贏了嗎  他仍然笑

 

              一看我的桌面  全部移位  忍著氣重新排列  最後發現

 

                                       Game不見了  好吧

 

                              等你把拔有空再幫我找出來

 

                我不死心  資料夾一個個打開  十分鐘後  被我找到

 

                                          猜猜看  在那?

 

 

 

 

 

 

                          哈   他把我的Game放進他的資料夾裡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姨大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